用影像力創造 影像生活新概念

don't be afraid to let them show Your imagination
PhotoGrapher自1990年創業以來、立志成為一個夠激發並滿足您好奇心的影像服務平台,
我們對影像、畫面與服務的熱情,以及對創新的無止盡追尋,驅使我們以無人能及的多元方式,
積極推動事業朝向全球化的攝影網站平台。創造獨一無二的攝影服務與體驗。
我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為了能感動您。

致力創造美好未來

我們相信、攝影帶給人類的最基本快樂,並非緣自器材,而是來自分享 攝影能豐富人們的生活體驗,讓人更能細味身邊事物 攝影要進步,就需要多拍、多看別人作品,吸收多點養份 攝影是載體,人們不能忽視背後如保育、環保、人文等訊息。PhotoGrapher希望為攝影愛好者提供攝影靈感以及攝影技巧教學。立志成為攝影愛好者最好的影像分享平台

客觀詳實的豐富內容

PhotoGrapher網站以詳實的攝影器材新訊評測、淺顯易懂的各類拍攝技法、多元豐富的駐站達人觀點,讓每一位攝影愛好者,或是資深攝影前輩,都可以在PhotoGrapher得到豐富資訊。PhotoGrapher在攝影資訊上,已經奠定穩固紮實的基礎,未來將發揮集團的影響力,讓更多熱愛拍照、喜愛影像的讀者、粉絲、網友們愛上PhotoGrapher,期待各位與我們一同用影像享受生命。

攝影技巧

為了讓喜歡攝影的愛好者能快速瞭解,PhotoGrapher撰寫收集各類攝影技巧文章方式去解說,讓讀者能清楚每個攝影元素的影響範圍與利用方式,培養對攝影的敏銳度,拍出令人驚豔的影像。

器材與服務

整合攝影周邊相關資訊,並提供產品詳細介紹∕評測的優質影像與線上攝影器材販售外,我們亦提供最專業的攝影技術服務,PhotoGrapher優秀的駐站攝影師群將儘其所能地為客戶提出拍攝技術上有效的解決方案。

影像賞析

不同於一般攝影網站的分享圖片概念,PhotoGrapher以駐站攝影師專屬的影像分享區域,透過PhotoGrapher邀請優異的攝影師,除了影像更分享拍攝技巧與取景心得,讓大家能從中開拓視野,也歡迎專業的您成為PhotoGrapher的駐站攝影師。

有任何意見或問題、歡迎請給我們指教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