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創意:探索靜態攝影及影片拍攝的新可能

無論您的拍攝主體是甚麼,X820 將永遠為您每幅相片呈獻可信可靠、無與倫比的效能。

擁有 DX 格式 X820,抓緊動人時刻。X820 經過精心設計、靈活實用,耐用小巧的機身中配備 2090 萬像素 CMOS (互補性金屬氧化物半導體器件) 影像感應器與 EXPEED 5 影像處理引擎,而 ISO 範圍為 100 至 51200,即使在惡劣的燈光環境下,仍可讓您自由地拍攝影像,盡現點滴細節。這款相機是快速拍攝的完美典範,配備 51 點自動對焦系統,連續拍攝速度高達約每秒 8 幅*1。X820 為您攝錄高達 4K UHD/30p 影片,細緻無遺,令人嘆為觀止,讓您的創作熱誠再創高峰。SnapBridge*2 應用程式會透過 Wi-Fi® 自動將影像傳輸到您的智能裝置*3,讓您拍攝流暢無瑕,可隨時隨地與人分享。無論您的拍攝主體是甚麼,X820 將永遠為您每幅相片呈獻可信可靠、無與倫比的效能。

這款相機是快速拍攝的完美典範,配備 51 點自動對焦系統,連續拍攝速度高達約每秒 8 幅*1。X820 為您攝錄高達 4K UHD/30p 影片,細緻無遺,令人嘆為觀止,讓您的創作熱誠再創高峰。SnapBridge*2 應用程式會透過 Wi-Fi® 自動將影像傳輸到您的智能裝置*3,讓您拍攝流暢無瑕,可隨時隨地與人分享。無論您的拍攝主體是甚麼,X820 將永遠為您每幅相片呈獻可信可靠、無與倫比的效能。

f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