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極致、王者中的王者---動態攝影的極致:X230 實測

將您的創意活現眼前,為您捕捉美妙艷麗的影像,是這個緊密聯繫的世界的最佳伙伴。

配備高度精密的觸控螢幕介面,令各式各樣的操作功能皆極致自然易用:新加入的畫面前捲列 (D500 及 D5 也有配備) 可讓您極速翻看連串影像;手指向外撥合,即可指定某個區域編修影像。觸控 Fn 功能可讓您運用大拇指調整預先指定的相機設定 (現在包括自動感光度控制開關切換),而眼睛無需從觀景器上移開。除了上述特點外,這款相機還可以讓您自然握緊,感覺如使用智能裝置無異。

觸控螢幕可供使用的操作功能・拍攝︰觸控快門、觸控 AF・設定︰觸控 Fn、場景/效果選擇、快門速度及光圈設定、拍攝選項變更、選單操作・重播︰查看其他影像、迅速捲動至其他影像 (畫面前捲列)、放大 (只適用於相片)、檢視縮圖、檢視短片

觸控 Fn 功能可讓您運用大拇指調整預先指定的相機設定 (現在包括自動感光度控制開關切換),而眼睛無需從觀景器上移開。除了上述特點外,這款相機還可以讓您自然握緊,感覺如使用智能裝置無異。X230 觸控螢幕可供使用的操作功能・拍攝︰觸控快門、觸控 AF・設定︰觸控 Fn、場景/效果選擇、快門速度及光圈設定、拍攝選項變更、選單操作・重播︰查看其他影像、迅速捲動至其他影像 (畫面前捲列)、放大 (只適用於相片)、檢視縮圖、檢視短片

f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