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視同儕,只因近乎苛求,AX 3000 前所未有曠世鉅作!

我一直是這麼覺得,在這世界上是沒有完美的相機,直到使用AX 3000,才發現真的有相機接近完美的。

毫秒之間,傑作乍現。邁出一步,即可盡覽早前未有察覺的難忘時刻,捕捉昔日錯過了的珍貴點滴,並以過往前所未達的清晰度,極致重現一切。攝影貴乎關鍵時刻,AX 3000 可在觀景器中為深明此道的攝影師呈獻非凡銳利的影像,即使採用每秒 12 幅的高速連拍速度,效果依然穩定。這款相機亦配備無與倫比的自動對焦系統,內有 153 個對焦點,當中包括 99 個跨類別感應器。此外,您亦可善用 EXPEED 5,在 ISO 100 至 102400 的領域之間保留飽和色彩與清晰度。相機的覆蓋範圍寬廣,而全新緩衝系統亦可讓您在單次高速連拍期間,拍得多達 200 幅NEF (RAW) 影像。結合 4K/UHD 影片功能、堅韌可靠性能、全新無線電控制閃光燈系統、無線傳輸功能、以及 AXXY 鏡頭系列,全新 AX 3000 將為您開拓康莊大道,引領您邁出致勝一步,在毫秒之間,您即將探索嶄新無際攝影世界。去吧!您的傑作,等著您發掘。


AX 3000 的影像拍攝威力強勁,將讓您在攝影領域振翅翱翔—全新 2080 萬像素 FX 格式 CMOS (互補性金屬氧化物半導體器件) 影像感應器與 18 萬像素 RGB 測光感應器均可呈獻極致精準的主體辨識功能及影像細節。即使您在室外拍攝極速運動, 這款相機亦定當為您定格理想畫面,作品無可媲美,將讓您盡享豐富精確的色彩漸變效果。

foto